常見問題

訂購數量

本公司的商標產品屬性多元則基本訂購量皆不相同,可依照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產品的規劃服務。

檔案格式

AI 或 PDF 為主要圖檔格式,若客戶僅有其他格式我們樂意協助轉換。

樣品開發

每一種商標產品的成本結構皆不相同,主要因素取決於材質及作法。大概的開發打樣費用計算概念提供參考。

舉例5000pcs的商標產品需求,大約的開發打樣費用為商標產品總價的20% ~ 30%。

本公司會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商標應用服務,針對商標產品的材質、做法、尺寸大小、顏色多寡以及數量等需求,提出最符合客戶的建議。

在報價以及圖稿收到客戶核可之後、需要 7~10 個工作天。

產品生產

在客戶完成下單後、需要 12~15 個工作天。

在原材料部分本公司使用包含有 FSC 紙品、環保回收紗做成之布料。

在成品部分通過 OEKA-TEX、SGS、ITS 以及國際運動品牌之規範測試。

其他

商標應用整合服務是本公司的專業,因應客戶的產品屬性以及對於品牌識別的需求,我們會提供專業的商標應用提案,視客戶最終定案的需求後我們會提供專業的整合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