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涯發展

職涯發展

公司將每位同仁視為重要夥伴,更重視人才發展,導入「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-TTQS」,經由明確的階層別及職能別訓練體系併軌運行,以達員工職涯發展與企業的永續經營為目標。

訓練承諾 x 訓練政策

(1).用心建構健全的員工教育訓練系統與學習環境。
(2).竭盡所能指導員工獲取更多實用的知識與技能。
(3).全力提供員工學習與成長所需的設備及資源。
(4).教育訓練相關資料皆揭露於公司內部文件,員工皆有權限自行參閱。

「適才適所、訓練多元」「專業提升、創造價值」「團隊合作、共生共榮」

1.人員是企業最重要且最有價值的資源,人員的訓練主要之目的是使得每部門產出的結果,能呈現一致性、可預測性且高品質的表現。
2.企業能將人才適才適所的放在有效且有價值的職位上。
3.確保中高階主管、基礎人員及新進員工所有能力可以符合公司需求。
4.建立內部訓練資料庫及訓練的實例,作為後續辦理訓練工作的資源。
5.持續進行工作專業資格認定與重點訓練課程及改善計畫,確保訓練之品質。

新芽成長計畫

每位夥伴來到成雅的第一天,安心、穩定的發芽茁壯便是成雅的責任,在成雅只有「我們」只有「夥伴」,我們將為每位新芽夥伴安排專責輔導員,由HR全程導引介紹環境、認識同仁,再由各部門安排專責輔導員帶領適應環境並適時關懷工作狀態、工作需求並給予指導,執行二個月的成長輔導期,由總管理處定期觀察成長歷程與適時協助,並由高階主管親自講授公司之願景、核心價值與使命,讓新夥伴可快速融入企業文化並投入工作崗位發揮能力。

  – 公司內部課程訓練介紹 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