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客承諾

讓夢想安心落地

安心製作

對消費者來說,商標代表品牌的精神,是文化、質感和品味的濃縮,而對成雅來說,商標能讓企業品牌累積的價值與意義更加彰顯。商標的原初,只是一個符號、一個圖形,但在與品牌長久接觸互動的人心中,商標就是信用的代表,是彼此信賴的累積與交換,只給慧眼獨具的人來彼此辨識。
商標產品的印刷、加工、成型,每一階段都有專門負責的技術人員協助,,在打樣時期就與客戶對焦產品的呈現樣貌,完善從圖像到實體的細節,據以跨越設計與量產的落差。

安心交付

正因商標對所有人來說都如此重要,因此每個細節都必須專注雕琢。成雅的服務範圍囊括印刷、紡織、塑膠射出、皮革壓型、紙類、包裝等,所有品項均由成雅內部完成,不假外包廠商之手,一條龍整合的優勢來自40年的累積,只為了致力於打造一個為客戶品牌賦予專屬意義與價值的產業。
不僅如此,我們跟隨時代腳步前進。包含原物料化性的規範、環保相關法規遵循、品項結合的物理測試等需求,都是我們的考慮範圍。我們認為價格的高低是相對的,能夠減少客戶風險、減少往來溝通時間成本、達成最低退貨率的貨品交付方式,才會是對我們與客戶企業來說,最經濟實惠的交易。

安心使用

同樣的色料、技術、製程,要如何做到成品優於他人?關鍵就在按部就班的踏實製程。俗話說一步一腳印,產品製作也不例外,無論任何產業,完整的工序才能做出幾近完美的產品,在眾多企業將製作流程收歸自有,不再交由外部廠商執行的市況下,成雅仍能獲得國際品牌信賴的原因,就是因為我們對生產流程的嚴謹與踏實,才能讓品牌乃至消費者,擁有能代表自己性格與生活態度的美好商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