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優勢

商標應用 & 整合服務

商標應用

從客戶的角度去發想 如何在產品上應用商標,

建立品牌的識別度

整合服務

成雅有多年豐富的開發及生產經驗,擁有

多元的產品、多元的材料使用及多元的生產技術

這一系列的價值可以提供客戶完整的整合服務

產品優勢 – 多元,來自細節

流程整合

將商標製作出來看似簡單,事實上卻必須釐清數十道小細節。如何繪製圖面,才能夠上機製作而不斷裂?哪些不同的紡織品布標可以穩固黏貼結合?不同的原料日曬褪色的程度是多少?特殊的製程是不是趕得上交貨期間?若把繪製、製作、叫料、稽核、點交的流程分別交給不同廠商,每一個環節都有可能發生狀況,而這必定是你不希望發生的。成雅可以幫您整合商標開發歷程中零到一百的每個節點,讓您能將最佳產品,完美無缺的呈現給消費者。

 

多元產品

成雅的商標產品型態多元,從最常見的吊牌、布標,到可凸顯質感的織標、繡布,以及新型態的轉印立體與亮光標,還有可製作周邊商品的貼紙、橡膠標、包裝材料等,都能一手為您打造。您再也不用煩惱於印製不同型態商標時,需要與多家廠商來回核對,只要一張圖片,就能為您完成琳瑯滿目的商標製作物產品。

國際思維

我們不僅擔綱完整製作流程,我們也有純熟的品牌思維與合作經驗。成雅自創立以來至今,接觸客戶型態逐漸進化,與國際品牌直接合作的經驗超過25年以上。我們總是保持台灣企業的誠懇踏實、但也同時具有全球化的品牌思維。熟悉相關流程與細節,能為身處大型企業的您完整設想包含永續環保、污染認證等產品需求;也能與身處中小企業的您相互分享,以過去的經驗先一步為您避開可能遇上的問題,成為您成長路上的絕佳夥伴。

 

包裝製作

吊卡、貼紙、包裝材料,為您客製化推薦軟硬手感、防水防撕,各種不同的紙質印刷成品。採用鮮明的環保無毒油墨,色彩精準,統一傳達品牌形象。

 

服飾鞋包

洗標、織標、轉印標、立體轉印標、高週波商標、繡花標服飾布標不是只有一種可能,我們擁有多元的材料知識,無論您的服飾是運動用途或者高雅正裝,都能找出適合的商標應用。

周邊商品

橡膠標、TPU立體商標商標不只是標示,在熱情消費者的心中,它才是主角!為您找出適合的商標衍伸應用,橡膠磁鐵、鑰匙圈、行李吊牌等,期待與您一起盡情想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