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命願景

成雅從專業製造

提升至服務價值

從建立成雅的企業品牌開始

代表著企業的使命與願景(包含下列因素)

企業的經營理念

企業的文化

企業的價值觀

與對客戶的態度

使命

品牌商標的實踐者、為客戶打造專屬意義與價值的商標。

願景

全世界的品牌點燃價值。

創意×協力×服務

為創意找出口

我們除了印製商標,也為您的品牌商標製品提供一條龍的完整建議。我們的商標應用整合服務,包含外觀成型時的圖面檢查、材質的選用、品項的推薦、製造的工序、出貨前的數量配置與包裝等,都在我們能為您做到的事當中。

我們擁有大量不同的材質選項,也有各式各樣的印製技術:紙質經典、皮質浪漫、橡膠年輕、布料自然,不同的製作方式,將為您的消費者帶來不同的體驗與感動,只要您可以勾勒想像,我們全員通力合作為您完成。

為新創做後盾

從口耳相傳到自發搜尋解決方案,成雅擁有一群數十年的老客戶,也期待遇見品牌初生的您。時代在轉變,資訊落差越來越小,我們前進的腳步將會貼近未來生活的樣貌與想像。

我們相信,價格競爭的時代必須要依靠創意與故事來為品牌加值,才能在市場中突圍,不僅是您如此,我們也是如此,所以除了大型企業量產需求外,我們同樣非常樂於成為中小企業與新創品牌的後盾,在您有限的預算和想法下,為您找出最適合的解決方案!

為價值而服務

成雅企業以服務為導向,總是向外思考我們能為您做到什麼事,而不只是向內限制自己所會做的事情,因為「會做」是基本技能,但是「能做到什麼」才是核心價值。我們為使命必達而自豪,也不斷朝向商標整合服務顧問的路途邁進。

想像力是一種強大的資源,可以用來創造您夢想中的成就。 服務是一種工具,幫助想像力化為真實,並為您的創造力提供更多的能量與可能性。無論什麼產業,知識的累積都是循序漸進的,對於成雅來說,我們有自信能成為品牌的協作夥伴,由您來把關我們,由我們來把關產品,用服務來成就最高的品質想像。

核心價值

成雅企業的永續發展規劃

環境保護

溫室氣體排放、水及污水管理、生物多樣性等環境污染防治與控制。

社會責任

客戶福利、勞工關係、多樣化與共融等受產業影響之利害關係人等面向。

公司治理

商業倫理、競爭行為、供應鏈管理等與公司穩定度及聲譽相關。